•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华电煤业在陇煤矿项目——万胜公司甜水堡煤矿二号井顺利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6日,甘肃万胜矿业有限公司甜水堡煤矿二号井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是万胜公司从基建矿井转向生产矿井的重要转折点,是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战略的重要支撑。

图片

作为甘肃省发改委上报国家发改委的省内7家保供产能核增煤矿之一,万胜公司甜水堡煤矿二号井井田面积26.62平方公里,地质储量2.91亿吨,设计生产能力240万吨/年,设计可采储量约为1.6亿吨,服务年限51年。项目于2009年正式开工建设,相继完成单项工程质量认证、矿井安全设施、环保设施、水土保持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消防设施等专项验收,并于2021年7月9日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图片

验收期间,验收专家组分成采掘及信息组、地测防治水组、安全通风组、机电运输组、地面综合组5个专业验收组,严格按照《煤矿安全规程》《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修订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项目竣工进行了全面细致验收,并一致同意甘肃万胜甜水堡煤矿二号井通过项目竣工验收。

图片

万胜公司将以竣工验收为崭新起点,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绿色环保意识,勇担电煤保供责任,加快扩能增产步伐,统筹推进新能源项目开发,着力打造安全、高效、智能、合规、廉洁、幸福现代化矿井,奋勇争先、笃行不怠,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华电煤业构建最具竞争力的煤电路港航一体化企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