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庆阳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左瑞杰)今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6月10日、11日和24日,按照市禁毒办统一安排部署,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工作人员在市政府三号办公区门口、西峰区东湖公园西门广场、和谐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市文化馆、市图书馆、市博物馆等单位的30多名工作人员,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60人次,受教育群众3400余人。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