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民进甘肃省委员会来我区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专项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7日下午,民进甘肃省委员会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西北师大法学院副院长车亮亮一行来我区就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f9127648d99b4a96b2ecc030327bf785.jpg

f34245ce117145538e46494504e5b6ce.jpg

2e726955fd4b4ce0a4a1474e595df5e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庆阳中庆农产品有限公司、秦东庄沟(清水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现场察看等方式,对我区行政执法工作、民主监督工作、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及政策落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认为,西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政执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并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柔性执法及进口冷链食品和进口水果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坚定决心,着力加强生态保护修复,积极推进水环境污染防治,着力整治环境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水资源保障能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祜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正龙参加调研。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