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28日,西峰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46adf4d4c2af4623967f74560c8d42d3.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耀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兼博、廖芳、肖广军、白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文江,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监委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尹弘同志在庆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报告》《关于全区教师队伍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和区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案件审判及执行情况的报告》及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报告。会上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尹弘同志在庆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对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依法履职、推动工作都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及“一府一委两院”相关部门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同时,希望会上新任命的同志能够尽快转变角色,迅速进入状态,在新的起点上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民商事案件审判及执行、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都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要结合会议审议意见,认真完善调研报告,及时跟踪督促,提高专题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区政府、法院及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审议意见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开局之年,区乡两级人大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水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及各乡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梳理,及早谋划,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