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强国电单车”在西峰区正式运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盘小美 通讯员毛娜娜)6月29日,以“踔厉奋发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强国电单车”落地全国城市系列活动甘肃首站暨西峰区启动仪式在西峰区东湖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后,工作人员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强国城“点点通”兑换松果骑行优惠券方法、“强国电单车”使用方式及安全文明骑行“强国电单车”的相关安全规定。活动现场,嘉宾、志愿者纷纷体验“强国电单车”,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出行,展现文明新风尚。

据悉,“强国电单车”由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松果出行集团公司联合打造。市民可通过“学习强国”App扫码使用“强国电单车”,还可使用在“学习强国”App积攒的“点点通”兑换骑行优惠券。全国首批“强国电单车”正式落地西峰区,不仅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便民低碳出行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还将不断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广泛地融入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生活中,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