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宁县报告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宁县报告会召开。


宁县委副书记常文洲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广照以《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等6方面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义明晰,对深刻领会、灵活运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常文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再次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心感悟丰富内涵,带动本区域、本单位全面学深悟透,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传部要抽调县委党校(讲师组)理论骨干,组建县委宣讲团,深入乡镇、县直部门开展巡回宣讲;各乡镇、各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宣讲组,深入村组、社区、行业系统下属单位等,组织开展宣讲。县融媒体中心要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强”行动,结合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双轮”驱动、“三化”并进、“四建”支撑,以及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六大战略”,开设专题专栏,推出系列报道,形成全县上下目标一致促发展的共识与合力。要结合县情实际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宁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努力把宁县的事情办得更好。要按照省委号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强县域、强工业、强科技各方面工作,为推动富民兴陇做出宁县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