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3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9次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6d6a9e8f92fe4d1495934f3922c08783.png

县委书记王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程跟会、段军亮、李培博、袁冠锋作研讨交流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并提交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党全社会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华文明具有重大意义,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入挖掘正宁文化资源,加强科学保护和开发利用,以旅彰文、以文化人,讲好中国故事,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树立良好风尚,坚定文化自信。要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不断提高执纪震慑、制度效能和思想境界;要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深刻汲取腐败案件教训,不断强化警示教育,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守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快构建“三不”一体工作新格局,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性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指导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见人见事见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见效。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文娱活动+宣传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宣讲内容接地气、有温度,不断强化干部群众对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要突出实际实效,强化沟通协调,开展精准宣讲,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长远长久,抢抓能源产业发展、黄土高原区高效农业、毗邻关中平原城市群有利条件,做好结合文章,谋长远之计,行固本之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加快推动县域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