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和“两型”机关创建工作并走访包抓企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深入部分区直单位,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和“两型”机关创建工作并走访包抓企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聚焦任务落实,提高服务效能,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63b1d700a63146318cdbc64f56ac170e.jpg

张希岳首先来到区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便民措施落实、服务评价体系建立等情况。他强调,政务服务大厅是政府部门对外服务的第一窗口,也是政务服务环境最直接的体现。各相关窗口单位要持续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大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力度,推动数据整合、业务融合,构建政务服务“一张网”,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最后一公里”。要聚焦政务服务考核评价体系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着力营造办事快捷、群众满意、争先创优的政务服务新局面。

在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和区市场监管局,张希岳与各单位业务科室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察看了解优化营商环境和“两型”机关创建工作措施落实及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流程、时长等情况。他强调,区直各部门单位要以“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活动为载体,在体制机制、方式方法、工作落实上下更大功夫,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惠企政策,持续提升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0f83819dae094279a97bf883a9e15405.jpg

检查过程中,张希岳还前往包抓的庆阳凌云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张希岳强调,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行动是市委、市政府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区直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经常深入企业,帮助解决发展问题、兑现奖补资金,确保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更好发展。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雪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正龙一同检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