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 魏凯选与北京山海文旅集团董事长王高超一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与北京山海文旅集团董事长王高超一行就陇东风情园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fac74f31455e4676af049fd316642f1d.jpg

张希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北京山海文旅集团积极参与西峰文旅产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是复兴地域文化和“产业运营+战略投资”双轮驱动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公司理念超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多年来在文旅行业取得了骄人业绩。希望北京山海文旅集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陇东风情园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运营模式创新等方面提供指导,积极参与项目建设运营,地企合力把陇东风情园项目建设成为集关中文化、陇东风情、艺术殿堂、康养福地为一体的园区。西峰区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在听取了西峰区基本情况及陇东风情园项目总体情况和设计规划后,王高超表示,西峰区发展文旅产业有良好的资源和巨大的潜力,双方合作有良好的基础和共同的愿景,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团队、设计理念等方面优势,深入考察对接,尽早促成合作,共同把陇东风情园项目打造成西峰区文化旅游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区委副书记张晓龙、高虎参加座谈。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