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整治夜间市容环境秩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南力)近期,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夜间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加强夜间市容环境秩序,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西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重点对城区乱泼乱倒、夜间游园广场周边零散摊点占道经营,沿街餐饮商户店外经营、露天烧烤、噪音扰民、渣土车辆扬尘管控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全面执行全过程记录,坚持文明执法、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按照“首违不罚”原则,劝导商贩及时离开,督促商户现场立即整改,并耐心解释相关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做到边执法边普法。针对长期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露天烧烤、餐饮店乱泼乱倒餐厨污水、市民反映强烈的噪音扰民、渣土车辆覆盖不严、抛洒滴漏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照《甘肃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从严处罚。本次整治共出动执法车辆12辆,执法人员80人。累计整治零散摊点300余处,店外经营100余家。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