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陇东报社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读书润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8日,陇东报社行政后勤经营党支部、采编发党支部在庆阳城市海绵运动绿地琴林书院联合开展“读书润初心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陇东报社党委表彰奖励了陇东报社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后,参与朗诵的同志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诵读了《诀别诗》《清平乐·六盘山》《沁园春·长沙》等10余篇经典诗作。大家围坐在一起,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和读书心得,谈体会,谈收获,品味书中故事,感悟经典魅力。

通过诵读和交流分享, 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阅读中拓展视野、锤炼党性、提升能力水平,真正成为党的肌体上的健康细胞,成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和带头人。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