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图说庆阳】西峰区董志镇冯堡村:葡萄长势喜人 丰收在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季是葡萄生长的黄金季节,也是决定产量高低的关键期。7月8日,摄影师走进庆阳市西峰区元润缘种养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看到该合作社精心培育的50亩“阳光玫瑰”葡萄长势喜人,丰收在望。只见一排排葡萄架上枝繁叶茂,一串串葡萄挂满枝条,果穗匀称,籽粒饱满,晶莹剔透。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锄草、疏果整穗,干预虫害、病害等影响葡萄生长及产量的不利因素,为高产优产打基础。

据悉,近年来,元润缘种养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按照引进、种植、推广、销售、观光、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先后引进阳光玫瑰、甜蜜蓝宝石、玉波二号、浪漫红颜、户太八号等国内著名品种,把葡萄生产作为扶贫开发、乡村振兴的重要项目来抓,先后培育优质葡萄苗一万多株,示范带动周边群众种植50余亩。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