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魏凯选调研温泉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带领区自然资源分局、国征办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温泉镇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9433309b59b24ce8bf7e4b2905a09feb.jpg

魏凯选一行先后来到东街幼儿园项目、学院路实验学校周边储备地、“东数西算”产业园启动区、东枢纽立交项目、刘店村食用菌暨露地蔬菜农业产业园、齐楼正大1.12万头生猪育肥厂、樱桃小镇等调研点,现场听取项目征迁、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0e863e7deb1f4302934ea27ce3702e39.jpg

魏凯选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探索符合镇村实际,保障群众长远生计的征迁安置模式,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中的难点问题,加强沟通协调,集思广益想办法、解难题、疏堵点,把矛盾问题化解在工作一线,保障好、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强化政策宣传,落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积极主动争取群众理解与支持,确保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顺利有序进行。要始终保持快节奏、高效率的工作状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不懈怠,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征迁工作任务。要立足镇情实际,结合自身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特点,因地制宜发展城郊经济,不断强化主导产业培育,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打造精品化、高端化农业品牌。要注意把握市场前景和规律,发挥龙头企业带富作用,加强农业技能培训,提升自然灾害、病虫害防治能力,促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农民致富步伐。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