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城区“一难两乱”专项整治暨街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8日,区政府副区长李春主持召开西峰城区“一难两乱”专项整治暨街长制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会上,区停车办负责人通报了西峰城区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5号任务清单进展情况,区纪委监委通报了西峰区“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市停车办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街道、有关乡镇、区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一难两乱”街长制考核办法和标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落细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快工作进度,提早谋划、精心部署,确保城区“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做好日常督查、不定期抽查,每两周分析通报,倒逼责任落实;要强化宣传教育、文明引导,加大主流媒体宣传力度,选树先进典型,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同时曝光不文明行为,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专项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