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政协调研全县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4日,合水县政协副主席丑鹏举带领调研组走进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先后视察了县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新闻部、广播电视转播机房、新闻制作部等地,对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进行全面调研,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硬件建设、采编播发及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参加调研的政协委员根据调研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全县媒体融合发展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就做好媒体融合发展工作,调研组建议,要积极探索构建广播、电视等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格局,实现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信息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管理手段共融互通,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要坚持“内容为王”原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努力凝聚社会共识。要坚持深化体制改革,进一步扩大融媒体中心的人、财自主权利。要坚持主动探索实践,建立全媒体宣传矩阵,加大政务大数据上线力度,努力在业务决策、内部管理、治理架构等方面实现市场化、专业化。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