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毛井镇召开7月份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2日,毛井镇召开7月份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政府镇长梁森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李存金、司法所所长徐向坤、综治中心主任赵晓明、派出所所长王喜喜及各村包村领导参加。

89f65ba3091a4eb388cd40178ebe50cb.png

党委副书记李存金同志组织学习了《庆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禁种铲毒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庆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张茂龙同志在全市禁种铲毒行动暨宁县党员现场会上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当前禁种铲毒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我镇近期开展了“6·26”“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一次禁种铲毒行动,务必彻底消灭毒源,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一是要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让群众牢牢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二是要加大铲毒力度,各村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组织村组干部,逐山头、逐地块、逐农户进行地毯式踏查,特别是农户庄前屋后和比较隐蔽的地块,排查一定要细致全面,除毒务尽。三是要做好吸毒康复人员的管控,及时回访,了解康复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督促配合做好“两检”工作,严防复吸,同时要做好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在精神上和生活上提供必要的资助,帮助其克服困难,重拾生活信心。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