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严防严控,筑牢防疫安全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南高速出口附近,董志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检查过往车辆司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

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庆阳市迅速响应,第一时间部署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7月13日,记者在西峰区高速路口、高铁站、医院、商场等人员流动大的地方看到,疫情防控人员坚守一线,严格执行“两查一问”和登记、测温工作,时时提醒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严防死守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银西高铁庆阳站出站口,疫情防控人员查验旅客健康信息。

↑银西高铁庆阳站出站口,工作人员对来庆人员进行登记。

↑银西高铁庆阳站出站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返庆人员现场进行核酸检测。

↑在庆阳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市民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

↑在庆阳市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在西峰区东方丽晶茂商场入口,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戴好口罩,查验“两码”。

↑庆阳市政务服务大厅入口,工作人员查验市民的健康码、行程码。

↑在西峰区东方丽晶茂百佳超市入口,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扫描场所码。

庆阳网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