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正宁苹果脆:脆脆的口感 甜甜的收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8日,经过流水线清洗、切片,10个小时的烘烤、5个小时的高温膨化,正宁县金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5炉200多公斤苹果脆片新鲜出炉。工人们正在忙着将烤炉里温热的苹果脆片倒进大盘中,进行分袋包装,装箱保存。

苹果脆片产品原料选用陇东黄土高原红富士苹果,采用真空压差膨化、微波、冻干、非油炸等物理工艺技术,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各种生物活性成分,已通过绿色食品认证、ISO22000认证、出口食品卫生认证等,产品热销西安、上海、北京、天津等地,10克、20克、28克、38克等多种规格的单品被国内深航、海航、东航、美联航等航空公司作为指定配餐食品,添加肉桂、巧克力、菠萝、草莓、芝士天然香料,形成的多个口味的礼品装出口到以色列、美国、法国、葡萄牙、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正宁县金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下设紫苏综合加工与利用、果蔬脆片、果蔬储藏保鲜、农副产品成套设备制造等四条生产线。“芳心之恋”、“惠尔灵”品牌荣获“甘肃省著名商标”。

目前,该公司带动正宁县四个乡镇697户2000多名群众共同致富,每年收购苹果6000吨,给群众带来收益3600多万元。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