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在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各守其位各尽其责把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相互配合不留空档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7月19日,市委书记、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各守其位、各尽其责,相互配合、不留空档,切实把工作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周继军、董涛、王志坚、王向阳、宋树红、张希岳、石福胜、徐刚、吴丽华、毛万东,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出席会议。

黄泽元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外防输入”仍然是重中之重,绝不能麻痹大意,切不可有所懈怠。全市各级各方面要保持高度警觉,进一步强化和完善各项工作措施,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更加严格地落实防控措施,对来庆返庆人员检查和监测做到无一例外,对中高风险区来庆返庆人员必须全部纳入管控,真正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和医学观察措施,严格执行市域入口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排查各领域盲区和死角,绝不能出现漏洞和失管失控问题。要充分高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通过演练熟悉流程、明确职责、发现问题、补上漏洞,真正做到方案科学、资源备足、指挥顺畅,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有效应对。要坚持依法办事,把法律作为落实一切政策措施的底线,严防发生次生灾害和舆情事件。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为实现全年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