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与天津帮扶干部及在庆投资企业家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7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泽元与天津帮扶干部及在庆投资企业家座谈,了解大家在庆工作和生活情况,围绕如何深化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通报了引进天津在庆企业落地及经营情况,印发了天津在庆企业经营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落实责任清单,天津市帮扶干部及企业家代表张峰、郭战军、李大民、李东博、张文建、钟继伟、谭建华作了发言。

黄泽元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帮扶干部及在庆投资企业家多年来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天津帮扶干部及在庆投资企业家是东西部协作最重要的桥梁纽带,是庆阳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生力量,是“有限无限相结合”的载体,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庆阳市委、市政府和200多万老区人民始终心存感激、心怀感恩。

黄泽元说,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庆阳与天津从东西部协作升级到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津庆合作交流迎来了新的机遇,庆阳老区高质量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机遇。我们将抢抓机遇深化交流合作,强化责任解决突出问题,开阔视野拓展合作广度深度,满怀深情关爱帮扶干部,为大家在庆阳工作生活和投资兴业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把津庆合作平台打造得更坚实。

黄泽元说,希望天津帮扶干部及在庆投资企业家在庆期间既要做“亲戚”,更要当“主人”,把自己当作庆阳的一分子,把自己置身于所做工作的领域和范围之中,把庆阳的干部群众当作自己的同事和朋友;既要自身发光发热,也要当好桥梁纽带,把各自特长发挥出来,把在天津工作中形成的新理念带进来,把新技术传授给身边的干部群众,把挂职帮扶工作成效无限放大,在东西部协作和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中写下精彩答卷。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石福胜出席座谈会,副市长张鸿举主持。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