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区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9日上午,区委、区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双方就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事宜深入沟通交流。

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委托,区委副书记高虎参加座谈并讲话。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经理陈慧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魏志超主持座谈会。

6f814ca026404cab87f8500c9ad09d97.jpg

高虎对陈慧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葛洲坝集团是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领域的“国家队”,是集电力、交通、建筑、环保、新基建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建设集团,具有全产业链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当前,西峰正处在大力实施城市更新升级、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时期,蕴含着广阔的投资和发展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座谈为契机,积极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在水利工程、文旅康养、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地企共赢发展。

陈慧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投资意向。他表示,西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共同的愿景。葛洲坝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现央企担当,围绕水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与西峰区加强沟通对接,合力推动意向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西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