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市政协调研西峰区黄土大塬水土流失治理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马永忠带领调研组对我区黄土大塬水土流失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0a76287e236e4aeeb7152ef5b5208664.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清水沟小流域综合治理点,董志镇六年村岘子第一治理点,董志镇吴庄村西庄沟、东头沟,温泉镇张铁村老庄堡子治理点,什社乡三姓村岳湾沟治理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黄土大塬水土流失治理工作。

b71323925a334410a6dce891d411c119.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水土流失治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巩固提升水土流失治理工作,坚持以小流域为单元,统筹推进山水田林路村综合治理。要全面做好水土保持规划,积极发挥水土保持重点项目“强基础、补短板”作用,加快水土保持检测和信息化建设,更加注重系统治理和源头治理,突出水土流失防治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推动水土流失治理和全区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乡村产业发展思路,实现水土流失治理工程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有机结合,着力打造幸福美丽乡村。要进一步完善科技管理体系,加大经费投入,确保水土流失治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区政协主席余义成,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区政协副主席王文虎参加调研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