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2023年蔬菜产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8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主持召开西峰区2023年蔬菜产业发展座谈会。区农业农村局、水务局、乡村振兴局、供销联社、瓜菜办等相关部门,山东寿光鸿帝蔬菜公司及各乡镇、部分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8495b76f1c154963865bd25b893359ce.jpg

会上,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区2023年蔬菜产业发展思路,山东寿光鸿帝蔬菜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蔬菜销售模式,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蔬菜产业谋划情况,各与会单位负责人作了会议发言。

会议指出,发展蔬菜产业是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各乡镇、相关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紧盯一年打基础、两年迈步子、三年成规模的目标,提早谋划,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把蔬菜产业打造成富民强区的优势特色产业。

会议要求,各乡镇、区直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区蔬菜产业发展现状和市场需求,按照“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示范引领、全面发展”的方针,统筹做好种植地块确定、基础设施配套、补助资金落实、种植品种选择、销售渠道对接、地域品牌打造、带农富农机制建立等重点工作,逐步扩大蔬菜种植规模,提升产品效益,把蔬菜产业打造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亮点。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