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常委会召开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9日晚,区委常委会召开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第一督导指导组组长慕杰等同志到会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耀文、区政协主席余义成列席会议。

9cdafdc551684bcea5298dcefc73a0a8.jpg

区委常委会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安排,深入学习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张希岳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常委同志精心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会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希岳代表区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常委同志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督导指导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开展批评真诚、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是对优化营商环境成果的检验。西峰区委常委会班子要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走好听党指挥的忠诚之路,走好强工业、强县域的实践之路,走好知行合一的求学之路,走好廉洁自律的修行之路。

fff574b37cff478594889ae92ece9ec3.jpg

张希岳表示,西峰区委常委会班子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实施“四强”行动的重要抓手,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严格按照“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要求,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督促包抓干部深入联系企业,靠前服务、协调落实,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问题。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两型”机关创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