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信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在区委南三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正龙与13个乡镇(街道)、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发改局、教育局等26个单位负责人集中接待了来访群众。

8ce08580bf9a4983bedcf18870dbb5a5.jpg

在接访过程中,张正龙仔细查看来访群众的信访材料,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耐心为群众解释答复。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9批13人次。内容涉及城乡建设、教育、劳动和社会保障等3个方面。

张正龙强调,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要认真对待初信初访,群众反映问题要第一时间研究解决到位,把一些小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防止小矛盾、小纠纷升级为信访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对信访接待日受理的信访事项,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强化细化工作措施,紧盯质量效率加快进度,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