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什社乡“网格化”包抓责任制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通讯员 王娜)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西峰区什社乡进一步强化“外防输入”,坚持多措并举、上下联动、科学防控,严格落实“网格化”包抓责任制,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什社乡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健全完善乡村及街区监管网格,全面落实管辖区域的扫码登记、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对返乡人员采取“主动报备+上门摸排”的形式,全面掌握外来人员基本情况;对重点人群开展上门核酸检测,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什社乡市场监管所按照西峰区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督促辖区沿街门市、公共服务场所等严格落实进入扫码、测温、登记措施;辖区超市重点落实扫码、测温、“一米线”措施,加强冷链食品监管,组织人员对冷链食品、进口水果进行日常监督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截至7月21日,什社乡共摸排返乡人员456名。其中,兰州市返回231名,其他地区返回297名,集中隔离2人,居家隔离18人,落实“三天两检”政策77人。


编辑:李昊龙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