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市列为民办实事新建改造高标准公厕及水平式垃圾压缩站项目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18日下午,西峰区市列为民办实事新建改造高标准公厕及水平式垃圾压缩站项目推进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李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供排水公司、惠峰集团、区财政、发改、住建、城管、水保、环卫、市政、园林、国征办、供热办、自然资源分局、供电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四门乡镇、六个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6881ac53428341d59227ef384fc72988.jpg

会上,区环卫局负责人宣读了《西峰区新建改造高标准公厕实施方案》《西峰区新建水平式垃圾压缩站项目实施方案》,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项目采购审批,资金争取、管理使用等工作作了发言。

李春指出,新建改造高标准公厕及水平式垃圾压缩站项目既是重点民生工程,也是省市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坚持人民立场,补齐民生短板,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建设,让为民办实事走实又走心,交出让全区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

李春强调,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要把实事办“快”,严格对照任务书和时间表,实时做好跟踪;对进度滞后项目,要深刻查摆原因,制定针对性措施,倒排工期,集中攻坚,尽快迎头赶上。要把实事办“好”,强化部门联动,对尚未开工的项目,共同想办法、强举措,争取尽快开工;对已开工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能提前完工的尽量提前完工。要把实事办“实”,加大联合督查督办力度,以督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