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高慧芳督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及教学安全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慧芳带队督查城区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及教学安全工作。

470a5dfea090421c8524c86d25a159f3.jpg

高慧芳一行先后前往星秀名媛艺术培训学校、星韵艺博艺术培训学校等10所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全面了解各培训学校门口测温管理、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摸排登记、场所消杀记录等疫情防控规定落实情况及办学资质、教学内容、消防安全、收费等方面情况。

e6ee1751a4c746dfba70b635fc6d0436.jpg

高慧芳强调,各校外培训机构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各机构负责人要准确掌握师生和同住人员外出情况、接触史等关键信息,明确专人负责落实检测体温、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查验“两码”以及日常清洁、消毒等工作,确保培训环境安全有序,不折不扣将日常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各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对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不断凝聚疫情防控工作合力,全力守护师生及家长健康安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