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督查部分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3日,县委书记陈磊督查屯字镇、中原乡、新城镇疫情防控工作。

abc6917588db45c68982202d4dda50e2.jpg

陈磊一行先后来到屯字镇川口村、中原乡殿王村、新城镇西刘村,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等方式实地督查各乡镇来镇返镇人员摸排、“落地采、落地检、精准管”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陈磊强调,各乡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当前农村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大责任区域内中高风险区来镇返镇人员摸排力度,建立信息台账,精准掌握返乡人员流动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持常态化上门入户、电话随访,对纳入管控范围的人员实行精准闭环管理,严防风险人群流入社会面。要不断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网格管理作用,依托乡村大喇叭、镇村干部入户宣讲等方式,引导群众树立严防死守的防控观念,形成齐抓共管的防控合力,全力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一线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最新的第九版防控方案,持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抗疫精神和“主力军”“先锋队”作用,严格做好发热人员信息登记、轨迹排查、核酸检测、采样送检、闭环转接等相关工作,坚决筑牢我县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恩奎,县政府副县长杨俊杰一同督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