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陈磊督查城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4日,县委书记陈磊督查城区商超市场、药店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盯紧盯牢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9a4d3e010fc74362bba3d4c684e1dada.jpg

陈磊先后深入人人乐超市、新润发超市、椿树街菜市场、百姓大药房、昌盛大酒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商品供应的情况汇报,并走进超市肉类区、蔬菜区,实地察看货物储量,详细了解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及供货渠道,在药店还现场测试了工作人员对“抗原”检测的实际操作情况。

35ad203fe1b845148215e17ab2c10ea7.jpg

陈磊强调,超市、酒店作为群众购物的消费集中地,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严把货物的入场关、清洁消毒关,按要求落实好出入顾客的扫码查验、体温检测、提醒佩戴口罩等各项防控要求。相关行业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大监管力度,督促做好“四类药品”实名销售,实时监测粮油、果蔬、肉蛋等日常消费品质量和价格,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最大限度减少餐饮聚集和外来人员流动,科学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恩奎,政府副县长杨俊杰一同督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