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2日,合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戴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军、崔锋、和鹏华、沈立宪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凤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戴斌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围绕“五查”“六问”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戴斌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强化专题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部署上来,凝聚形成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发展质效的强大共识和信心;要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问题整改,推动人大“两型”机关创建、“百名干部帮百企”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为企业纾困、为群众解难。

县委指导组成员刘雪玲、文博、吴芮出席指导会议。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