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中共合水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2日,中共合水县人民政府党组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县统办楼6楼会议室召开。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陈会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陈会发代表县政府党组围绕“五查”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宏斌、县政府党组成员武婷、赵立、葛宗峰、孟永刚、罗婕、贾富成分别围绕“六问”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组成员紧扣主题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有效举措,达到了查摆问题、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陈会发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做到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上来,在企业群众中形成强大思想共识,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政风。以“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不断净化优化政府系统政治生态。党组各成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真正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陈会发强调,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从严从快抓好整改。要透过问题找根源,制定详细的整改台账,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推动任务落实。县政府党组和党组各成员要扎实做好六方面33项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重点抓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立足“工业主导型、农业优先型”战略定位,持续推进“强县域”行动,全力以赴稳经济、抓项目、扩投资、惠民生,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县委指导组成员刘雪玲、文博、吴芮出席指导会议。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