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召开省市列为民办实事暨人大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2日,我区召开省市列为民办实事暨人大建议办理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文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5dcbc8ce4bb948bd9ec04f071520d2ad.jpg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为民办实事、人大建议办理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牵头单位要提高站位讲政治,从实际出发,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协作,全力协调解决好各种困难和问题,高质量高标准办好为民实事,努力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紧盯时间节点抓进度,对照目标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确认,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做到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加速推进,确保各项任务按时清零。要规范程序保质量,按照“讲时效、重质量、实事求是”的原则,逐件深入研究、妥善办理,把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为民办实事、建议办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把代表建议办理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一把手亲自上手、亲自过问,确保每一个建议都能够得到实实在在的办理。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具体方案,责任到人,严格时限,确保9月底前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要切实强化督办工作,真正把代表建议落在实处,经常性地自我督促检查,根据建议办理进展情况,适时邀请代表调研、视察,及时征询代表对建议办理的意见,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圆满完成办理任务。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