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王志坚来西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志坚来我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纪检监察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立三一同调研。

9ad803714a1b48beb998b2fa9b123cb4.jpg

王志坚首先就什社乡监察室工作情况、什社乡李岭村生态体验项目和温泉镇九曜鸽岛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随后深入区纪委监委机关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坚从纪检监察机关的定位、职能和干部管理方面对我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63e19950f23f478caef894ad135f0bd1.jpg

王志坚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政治机关,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和中心大局引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完善促进发展的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把监督反腐正风的职责要求落到实处。要重视监督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要认真剖析案件中存在的各种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纪检监察建议,充分发挥办案的预防和治理作用。在正风方面,要紧盯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坚持常态抓、持续抓。要坚持全面从严、内部更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维护纪委监委的公信力,为西峰首善之区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