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协党组召开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2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义成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

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国、王新宁,秘书长田野,办公室主任马进霄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文虎、贾兴义列席会议。

18623aa736f740f49cc771e20d76eb1e.jpg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余义成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在政协落细落实。要结合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围绕“千名干部帮千企”“两型机关”创建等工作,切实强化担当作为。要始终保持一丝不苟的作风、精益求精的态度,真正把政协的职能作用发挥出来,把各界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