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勉励全体党员要有情怀、多读书、勤思考、能实干,自觉把小我融入大局之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优质高效的工作服务好庆阳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7月26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庆阳大有可为,应当大有作为,关键是事在人为”为主题与大家深入开展交流,勉励全体党员要有情怀、多读书、勤思考、能实干,自觉把小我融入大局之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优质高效的工作服务好庆阳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泽元说,市委提出“庆阳大有可为,应当大有作为,关键是事在人为”,根本目的就是要增强全市干部群众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做好工作的动力,培育和涵养促进庆阳高质量发展的浩然正气。大有可为就是让大家要看到庆阳可以发展得更好,大有作为就是让大家要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助力发展,事在人为就是让大家要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黄泽元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庆阳经济转型升级的爬坡过坎期,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庆阳大有可为,既有现实条件,也是老区人民热切期盼;庆阳大有作为,既是国家战略所需,也是庆阳自身所求;关键是事在人为,既是市委的期望,也是每个人的责任。庆阳是我们的家园故土,只有以“人人主动作为、事事奋发有为”的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才能扭转被动局面、改变落后面貌、获得高质量发展。

黄泽元说,党委办公室工作很辛苦、很琐碎、很具体,也很重要。长期以来,市委办公室的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做好“三服务”工作,风气好、效率高,确保了市委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希望大家要有情怀,充分认识自己的工作价值,自觉自愿、心甘情愿、用心用情干好各项工作。要多读书,围绕构建自己的知识体系加强学习,做到至少懂常识、力求是内行。要勤思考,把所学转化为所思,把所思转化成所为,做到学以致用。要能实干,把办公室作为建功立业的舞台,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市委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石福胜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