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宜都市党政考察团来庆城驿马工业集中区考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2日下午,宜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宜都市委书记谭建国带领党政考察团及国投集团等企业一行前来庆城驿马工业集中区考察园区建设及投融资事宜。县委副书记贾翠艳,政府副县长张涛一同考察。

谭建国一行考察了创新E镇,观看了集中区宣传片及规划沙盘。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唐述锋介绍了集中区的发展历程、产业现状及投资环境等情况,并就津庆产业园建设及基础设施项目作了详细介绍。

考察团一行现场查看了集中区道路、供热、燃气等建设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集中区将与国通集团密切联系,加强对接。谭建国表示,驿马工业集中区发展势头强劲,国通集团具有专业的建设运营团队和成熟的建设运营经验,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后期能够达成共识,按照“园区主导、国企平台运营、社会资本参与”的模式,引导企业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