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环县考察团来西峰区考察城区扬尘污染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5日至26日,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鲁生林,县委常委、副县长董海龙带领考察团来西峰区就城区扬尘污染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一同考察,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负责人应邀参加考察。

d5296aaa98af40b18a2d833e80a853a1.jpg

座谈会上,西峰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介绍了西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治理乱泼乱倒、餐饮油烟管控、机动车污染防治以及联合执法、调度巡查、责任划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夏成就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西峰做法”作了经验交流。

dd14b8cd0db14ba18fa07799eff78e76.jpg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西大街洒水抑尘作业现场、海底捞火锅店、西峰区应急综合事务中心、海绵运动公园、弘化西路环保监测点、城东美食广场、惠风天成建筑工地、庆阳睿凌餐厨垃圾应急处置中心、西峰区煤炭交易市场等地,通过现场观看、听取介绍、沟通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西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认为,西峰区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最普惠的民生工程,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工作扎实,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在城区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和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方面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本次学习考察,将结合环县实际,创新举措,把“西峰经验”应用到环县实际工作中,推动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水平。

夏成对环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全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