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6日,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b3df7d5a3ba441c086f0b1dad8f57988.jpg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魏凯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文江、夏成、高慧芳、李春、史青参加会议,副区长齐文潇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论述摘编、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黄泽元同志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工作上、思想上、行动上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着力打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优化市场准入、兑现优惠政策、维护市场秩序,帮助企业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两型”机关创建,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纳入法制化轨道,把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贯彻到执法、司法等各个环节,依法依规支持、服务、保护、监督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府党组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