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黄泽元周继军“八一”建军节前看望慰问驻庆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市委书记黄泽元,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前往庆阳军分区、武警庆阳支队和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广大驻庆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老区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对他们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黄泽元、周继军首先来到庆阳军分区,与官兵们一一握手,祝大家节日快乐。黄泽元说,人民军队是国家安全的坚强柱石和人民幸福安宁的守护神。近年来,庆阳军分区在全面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有力推进了庆阳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希望全体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庆阳市将积极为驻庆部队广大官兵做好服务保障,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

武警庆阳支队全体官兵整齐列队、军容严整。黄泽元、周继军与广大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黄泽元说,武警部队是人民军队中的前哨力量和尖刀力量。长期以来,驻庆武警部队官兵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在处突维稳、抢险救灾、双拥共建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所作的贡献已经融入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局面和宏伟事业。庆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和发展,为广大官兵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在庆阳市消防救援支队,黄泽元、周继军对消防救援指战员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庆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黄泽元说,消防救援队伍虽然转制,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人民子弟兵的本色、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没有变。全市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不断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水平,特别是在“7·15”特大暴洪灾害中闻令而动、冲在一线,使我们避免了重大损失。当前,庆阳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转型跨越、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始终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庆阳各级党委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保障大家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

市领导石福胜、毛万东,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一同慰问。

当天,受黄泽元、周继军委托,毛万东前往西峰区森林消防大队、庆阳市森林消防大队和空军68分队开展了慰问活动。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