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四大班子看望慰问驻庆部队官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庆城县委书记杜丰,县长姚振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苟爱仁,县政协主席马应乐,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小军,副县长周柏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县人武部、武警大队、武警中队、消防大队4家驻庆部队,代表县委、人大、政府和政协看望慰问驻庆部队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驻庆部队长期以来对庆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奉献。

f41b7c4a1f2c47febdd6a9f7a38efa16.jpg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官兵们为庆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

慰问组表示,庆城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革命老区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加强同驻庆部队的沟通协调,全力解决部队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密切军地双方良好关系,持续提升双拥共建成果,努力形成军地双方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驻庆部队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始终保持军人优秀品质,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为庆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