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市农业农村局观摩团到庆城县查看农业综合示范点建设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冯天宝带领全市农业行业有关领导及专家到庆城县观摩调研农业综合示范点建设情况,副县长李世龙一同观摩。

9b2fbf91543e461eb7ebadccbbe86457.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驿马镇、卅铺镇廿铺村、玄马镇老庄村等乡镇村组现场观摩了食用菌、大棚蔬菜及夏播复种马铃薯综合技术示范点,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庆城县农业生产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各示范点负责人对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讲解。

通过实地观摩和现场交流,观摩团对我县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工作有了充分了解,对相关农业实用技术的示范应用给予了一致好评,并鼓励我们的农业科技工作者扎根基层,扎实做好新技术新品种示范推广工作,有效促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技术保障。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