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日下午,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主持会议并讲话。

52dfd0167957499aba661856c5ac885e.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肖金镇、区市场监管局、城管局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魏凯选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完善政府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的基本方式和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狠抓落实,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保障和推进西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造坚实的法治环境。

魏凯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中央《实施纲要》和省、市、区《实施方案》,把握重点、抓住核心,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修订完善政府系统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完善法律顾问制度化、常态化参与政府工作的途径和机制,落实“亮证执法、规范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制度,确保政府行政决策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要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深入开展示范创建活动,强化督查考核问效,及时通报提醒、督促整改,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上台阶、求突破、见实效。

高慧芳、齐文潇、李春、史青、魏志超参加会议。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