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市委宣传部调研西峰区移风易俗工作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年中评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日,市委宣传部调研评估组调研我区移风易俗工作,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进行年中评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参加调研评估。

6f23039f11fd49ebbb141f511e88c752.jpg

调研评估组首先来到肖金镇小寨村,就移风易俗工作进行调研。随后深入西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后官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解放路街道康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建设、志愿服务队伍组建和作用发挥、文明实践活动开展、重点服务项目培育和实施、工作机制常态化运行等五个方面的推进情况进行年中评估。

评估组认为,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阵地建设、队伍组建、实践活动、品牌培育、典型做法等方面成效显著,尤其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智慧云端平台建设、示范基地打造以及“端午公益行”“重阳孝善宴”“敲敲门”“小青蛙”“沁心书吧”等品牌培育方面为全市作出了榜样。

ba985c8b08be4079be6945a0756f215f.jpg

评估组强调,下一阶段,要严格按照中央提出的“五有”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质量,建强文明实践队伍,拓展文明实践阵地,深化志愿服务功能,围绕学习传播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推动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力争打造一批在全省范围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文明实践活动品牌,切实将文明实践延伸到群众身边,将文明成果惠及到群众中间,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扎根基层、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