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3日,华池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肖玉川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成科、侯建营、王龙、高军军、宋生明、孙宝远、南克、陈兰超、乔兴武、张志勇、夏世鹏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04f86bd9dd974dcb9f7bc8be96494cbc.jpg

会上,与会企业结合企业经营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填写了优化营商环境满意度测评表。

e7e1c26056554ee3a0f6886b81578241.jpg

5d032ede00814435b4f1643f5d75d769.jpg

会议强调,县直有关单位要持续转变作风,创新方式方法,主动靠前服务,及时梳理归纳本次会议征求到的意见,建立台账,客观分析,逐项解决。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做到能减尽减、应免尽免。企业要树立良好信誉和形象,全力增强自身的创新能力和抗风险能力,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凝聚合力,推动华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