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徐刚调研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上半年社零指标完成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刚带领市商务局、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远景能源庆阳零碳产业园智能叶片制造项目、庆阳三一风电智能制造项目、陇东汽车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上半年社零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调研。

e5c5733c2a6f4242a442d8418dff10ed.jpg

徐刚首先来到西峰北部工业园区,详细了解远景能源庆阳零碳产业园智能叶片制造项目、庆阳三一风电智能制造项目推进情况及困难问题。他强调,西峰区要认真做好重点节会签约项目的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按照“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服务机制”的职责要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让企业在西峰投资安心、放心、舒心。要抓好承诺事项落实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秉持良好的契约精神,对协议中约定的事项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按时完成、如期兑现。市区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形成责任清单、工作清单和任务清单,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项目。

968b51e46e0a4518bbeed2d8fd7cd9ef.jpg

在陇东汽车城,徐刚详细了解汽车和石油制品销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促销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中国石油甘肃庆阳销售分公司要充分发挥央企主力军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发掘市场潜力,激发消费潜能。要加强部门与企业的协作配合,严厉打击各类成品油违法行为,合力维护好成品油市场销售秩序。要加大宣传力度,搭建“互联网+车展”活动平台,积极开展“汽车下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售车”帮助消费者精准选购车型,为线下门店提供高效导流及转化。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持续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克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为拉动庆阳经济持续增长贡献力量。

区政府副区长魏志超参加调研。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