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市民宗委检查验收西峰区全市第二批拟命名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5日,庆阳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晋晓庆带领验收组来我区,对拟命名的全市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进行检查验收。

e7035202f5304b95a76603d2e88175af.jpg

检查验收组一行深入西峰区人民医院、学院路街道办事处福景家园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拟命名示范单位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组对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检查验收组强调,西峰区要齐心合力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工作细节上多花心思、多下功夫,做一些润物细无声的工作,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要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力度,充分运用媒体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讲好民族团结故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总结出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面推进。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