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魏凯选调研全区医疗卫生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调研全区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a5ce4776f8814441b3094aec18770deb.jpg

魏凯选一行先后深入学院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疾控中心、区妇女儿童医院、温泉卫生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全区卫健系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魏凯选指出,医疗卫生事业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不仅关系着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还寄托着群众对健康生活的热切期盼。卫健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查堵漏洞、补足短板,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巩固提升全区医疗卫生综合能力。

e8489b2a40374e449f7da5b550d72b7e.jpg

魏凯选强调,要紧贴民生,放眼长远,用足用活现有条件,整合功能、节约资源,不断优化医疗资源布局,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完善医疗器械配置,构建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强化分析,精准定位,放大自身优势特点,做强、做专、做精特色专科,打造一批优势科室、招牌科室。同时,要构建正向激励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优质资源和专业人才,确保软硬件都达到现代化医疗机构水平,为群众提供高水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要时刻绷紧防疫安全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实现平稳有序发展。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