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庆阳市委统战部验收合水县市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单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4日至5日,庆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郭德全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合水县肖咀镇、段家集乡北头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路社区、县交通局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的方式,对部分市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单位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充分肯定了合水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合水县市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有力,工作成效明显。

验收组要求,要继续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要深入挖掘和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亮点,及时总结工作成果和经验做法,并广泛宣传推广;要进一步把创建工作和帮助少数民族群众创业发展、解决民生难题结合起来,不断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内涵,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合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会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朝峰参加验收工作。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