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暨“万企兴万村”推进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4日,我县召开全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第一次会议暨“万企兴万村”推进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程水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庆阳市“万企兴万村”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依次发言,各部门按照职能分工,现场答复企业提出的问题与诉求。

周志强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我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协调机制所明确的职责分工,各司其职、群策群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市县优化营商环境总体部署,以“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为契机,下大力气解决营商环境方面的顽症痼疾,切实推动营商环境改善优化。民营企业家要胸怀“国之大者”,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万企兴万村”行动,把自身优势与乡村振兴需求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产业帮扶、公益帮扶、消费帮扶、就业帮扶、技术帮扶等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共谋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振兴局、工商联要强化服务意识,紧扣民营企业特长和乡村需求,做好帮扶项目的协调对接和指导,确保 “万企兴万村”行动顺利开展、见到实效。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